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WE展現強隊實力 首日奪下二連勝

2017/09/23 20:31

[1]中國戰隊WE以二連勝結束首日賽程。(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於今(23)日正式展開, A組中國戰隊WE被視為入圍賽最強戰隊,儘管首場對上「拉美雄獅」LYN比賽前期陷入小幅劣勢,但WE成功展現高出對方的營運能力,拿下首勝;另一場對上獨立國協戰隊GMB,儘管開局節奏又被對方帶著走,但WE依然展現強隊本色,打出二連勝,明日將面對同樣對手,WE極高機率將以分組第一出線。

[2]A組賽程首場比賽由WE對上LYN,WE先選,選擇科加斯(957)、古拉格斯(Condi)、庫奇(Xlye)、剎雅(Mystic)與珍娜(Ben);LYN選擇茂凱(Jirall)、李星(Oddie)、星朵拉(Selya)、寇格魔(WhiteLotus)與布郎姆(Genthix)。(取自YOUTUBE)

首場比賽WE就碰到不小麻煩,面對攻勢凌厲的北美雄獅,WE前期會戰招架不住,光是星朵拉(Selya)加上寇格魔(WhiteLotus)合計拿下12次擊殺數且0死亡,但LYN打野選手Oddie選出李星,視野被壓制,無法在前期做多點事,也讓LYN前期斬獲的優勢逐漸轉移到營運能力更佳的WE身上。

關鍵就在30多分鐘的「雙龍」巴龍及遠古巨龍,LYN莫名棄守也讓WE靠著雙龍著BUFF不斷拆塔,最後46分鐘巴龍會戰,WE成功包夾位置尷尬的LYN全員,打出一波ACE,最終就在47分鐘拿下主堡獲勝。

[3]第二場由GMB對上LYN,前者先選,選出卡蜜兒(PvPStejos)、古拉格斯(Diamondprox)、雷茲(Kira)、剎雅(Blasting)與銳空(EDward);LYN則是賈克斯(Jirall)、茂凱(Oddie)、傑西(Selya)、崔絲塔娜(WhiteLotus)與布郎姆(Genthix)。(取自YOUTUBE)

開局雙方就展現操作的落差,LYN不斷靠著多夾少取得人頭,而GMB則是在一次次的操作失誤下不斷錯失GANK收頭的機會,雙方差距越拉越大,LYN取得地圖優勢後不斷轉線拆塔,在29分鐘逼出雷茲(Kira)大絕後果斷收下巴龍後,不斷分推收下對方高地塔,GMB無力阻擋,LYN在33分鐘打出一波ACE後順利拿下主堡。

[4]第三場由GMB對上WE,前者選出科加斯(PvPStejos)、愾影(Diamondprox)、艾妮維亞(Kira)、法洛士(Blasting)與馬爾札哈(EDward);WE則是慎(957)、古拉格斯(Condi)、傑西(Xlye)、寇格魔(Mystic)與珍娜(Ben)。(取自YOUTUBE)

開局GMB就策劃一波四人入野為愾影(Diamondprox)偷到首波六鳥,拉開雙邊打野的吃兵數,靠著愾影神出鬼沒,GMB中、下兩路各有所斬獲,不過WE也開始回神,靠著古拉格斯(Condi)各路支援及策劃多夾少攻勢,成功扳回人頭數落差,雖然頭兩條火龍及巴龍都被GMB拿下,但WE可沒打算讓對方活到後期發揮功效,科加斯中期不斷在線上被包夾擊殺,再靠著「巴龍之子」Condi的古拉格斯成功偷下第二條巴龍,順利在29分鐘於對方高地打出一波1換4攻勢,成功拿下主堡。

A組首日入圍賽程結束,由WE取得二連勝領先,LYN1勝1敗,GMB則是2敗,基本上WE已經立於不敗之地,只差是以第一名或第二名出線,三隊明日都將再重複交手一次,GMB仍有出線機會,就看要如何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