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北美C9展現霸主氣勢 二連勝暫居B組首位

2017/09/23 21:00

C9以二連勝結束首日賽程。(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賽入圍賽今(23)日正式展開,B組外界一致看好北美戰隊C9能順利出線,而C9在今日對上巴西戰隊ONE及大洋洲戰隊DW比賽中都展現十足宰制力,順利以二連勝結束首日賽程,最後一場DW對上ONE,由擅長打前期戰的DW輕鬆勝出,以一勝一敗緊追在後,儘管ONE陷入二連敗,但明日仍是一樣對戰組合,依然還有機會。

B組首場比賽由C9對上ONE,前者先選,選擇加里歐(Impact)、雷克薩(Contractz)、勒布朗(Jensen)、剎雅(Sneaky)與銳空(Smoothie);後者選出吶兒(VVvert)、奈德麗(4LaN)、路西恩(Brucer)、寇格魔(Absolut)與魔甘娜(RedBert)。(取自YOUTUBE)

雙方前期一片祥和,沒有爆發太多衝擊,但中路勒布朗(Jensen)一路壓制對線路西恩(Brucer),吃兵數早早領先30隻以上,並在加里歐(Impact)支援下取得首殺,C9多次靠著多夾少及掌握轉線時機,掠奪對方防禦塔,15分鐘就已觸及高地,22分鐘抓到在野區迷路的奈德麗(4LaN)後果斷吃下巴龍,ONE則因陷入前排坦度不足以扛下會戰,一路輸到底,C9順利在30分鐘拿下主堡取勝。

第二場由DW對上C9,前者選出科加斯(Chippys)、史瓦妮(Shernfire)、庫奇(Phantiks)、凱特琳(K1ng)及卡瑪(Destiny);後者則是嘉文四世(Impact)、奈德麗(Contractz)、加里歐(Jensen)、剎雅(Sneaky)與珍娜(Smoothie)。(取自YOUTUBE)

開局C9就在三路展現強勢壓制力,雙方打野更是高下立判,奈德麗(Contractz)不論是等級或是表現都強壓史瓦妮(Shernfire),而為抑制科加斯(Chippys)發育,C9不斷入野騷擾史瓦妮抑或是來到上路GANK,也讓科加斯不到15分鐘就死了三次,C9連兩場在前期展現強勢作風。

23分鐘雙方在藍方野區開戰,處於隘口地形不利的DW慘遭收下兩顆人頭,只能任由C9拿下巴龍,下一波會戰再度將史瓦妮收下,憑藉著巴龍BUFF及大幅經濟領先優勢,27分鐘順利拿下主堡取得二連勝。

第三場由DW對上ONE,前者選擇藍寶(Chippys)、嘉文四世(Shernfire)、庫奇(Phantiks)、艾希(K1ng)及魔甘娜(Destiny);後者則是菲歐拉(VVvert)、賈克斯(4LaN)、奧莉安娜(Brucer)、剎雅(Absolut)與布郎姆(RedBert)。(取自YOUTUBE)

由於C9展現B組霸主氣勢,落敗的兩隊仿佛是一場「老二之爭」,一改上場前期被C9壓制,本場DW重拾前期不斷打架作風,靠著多夾少或是單人優勢操作單殺對面,早早於15分鐘取得6比0人頭數,這樣的快節奏攻勢讓ONE難以招架,21分鐘DW再度火速吃下巴龍,ONE在會戰完全無法應付,最終DW就在25分鐘順利拿下主堡取得寶貴一勝。

首日B組賽事結束,由C9以二連勝領先, DW以一勝一敗緊追在後,ONE則是陷入二連敗,由於明日仍是一樣的對戰組合,三隊都還會有兩場賽事,除了C9已經立於不敗之地,至少保有加賽機會,剩下兩隊誰能出線還說不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