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蕭延長賽再見2分砲 釀酒人逆轉小熊

2017/09/24 08:02

蕭擊出再見2分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與釀酒人系列賽第3場比賽,比賽再度殺進延長賽,最後靠著10局下釀酒人蕭(Travis Shaw)的再見2分砲,終場以5:4逆轉小熊,在系列戰扳回一城,台灣投手王維中、曾仁和,在這次系列賽都沒有出賽。

小熊與釀酒人此系列戰每場都打進延長賽,前兩戰都由小熊帶走勝利,此役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主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僅失1分另外送出6K。除了在第1局被接連3支安打失掉1分,其餘每個半局雖然都有被釀酒人上壘,但都能夠化解危機。

小熊打線在2局上靠著3支安打追平比數,並在8局上首棒打者哈普(Ian Happ)擊出2壘安打,隨後靠著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9局下半落後1分的釀酒人,首棒打者阿西亞(Orlando Arcia)一棒追平比數,擊出左外野陽春砲,雙方殺進延長賽。

10局上小熊首棒打者哈普獲得保送,隨後靠著犧牲觸擊及傑伊(Jon Jay)適時安打攻下超前分,10局下釀酒人1出局後布朗(Ryan Braun)擊出2壘安打,隨後蕭擊出再見2分砲,這也是個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終場釀酒人以5:4贏得比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