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祝福說不出口?禪師發文談甜瓜交易秒刪

2017/09/24 08:36

「禪師」傑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當家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被交易到雷霆,季後重磅交易再添一筆,季中和安東尼口水戰不完的「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在得知消息第一時間即發文,但除了祝福兩隊能雙贏外並未多做言論,該文也在不久後刪除。

為了執行三角戰術與否,以及安東尼「霸球」不放,安東尼和當時仍為尼克總裁的傑克森上季季中常掀起口水戰,也讓安東尼交易的傳聞甚囂塵上。如今傑克森遭尼克解雇,安東尼也因交易離開尼克。

稍早安東尼將赴雷霆的消息一出,傑克森也在推特談到這件「大事」,他說,「我在此為的是PR,而非評論雷霆/尼克交易,但順帶一提我希望交易對兩邊都能發揮結果,這才是交易應有的運作。」

不過文出沒多久即遭刪除,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則對「PR」解釋的文章,希望大家把目光放在颶風賑災,「80年代我在克布拉迪亞斯和伊薩貝拉(均是波多黎各城鎮)執教過,瑪麗亞颶風重創了這兩地的人們。」

傑克森於推特寫到交易案,但文出不久即自刪。(取自傑克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