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邀勇士參訪首都 華盛頓特區市長:我邀你們來的

2017/09/24 10:17

華盛頓特區市長伯澤。(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在個人推特表示,將收回對NBA總冠軍勇士隊的參訪白宮邀請,今日華盛頓特區市長伯澤(Muriel Bowser)在個人推特發表聲明,邀請勇士隊參訪首都華盛頓特區,若有人不能來就說是市長邀請你來的。

伯澤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是華盛頓特區,我們為身為首都感到驕傲,每年有超過兩千萬的遊客造訪這裡,不管你是要來這裡工作、旅遊、履行你的權利、或著要來輸給巫師隊,我們都很歡迎你來,你可以造訪博物館、紀念碑、品嘗美食、體驗我們尊重、和平、繁榮的城市生活。勇士隊,當你們來到這,我們將樂意與你們一同慶祝『平等、多元、包容』的華盛頓精神,如果有人告訴你們不能來首都,就告訴他是市長邀請你來的。」

而根據ESPN報導,勇士隊總管麥爾斯(Bob Myers)正考慮新賽季的首都之旅,他將率隊參訪史密森非裔美國人歷史文化國家博物館。

華盛頓特區市長伯澤聲明。(取自伯澤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