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相隔147天復出!先發飆出152公里滑球(影音)

2017/09/24 10:55

「雷神」辛德加德重返大都會投手陣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一哥「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回來了!今天在對國民的比賽中擔任先發,只投1局共用5球就退場休息,但飆出最快99英哩(159公里)的火球,復原的狀況似乎相當不錯。

這是辛德加德自今年4月30日以來首度登板,儘管他未投出三振,但在被渥斯(Jayson Werth)敲安打後,辛德加德迅速讓國民擊出雙殺打,球團為保險起見,賽前設定他只投1局,因此用球數只有5顆,退場後則由「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接手進行長中繼。

雷神今天飆出最快的是一顆99英哩的速球,此外他今天投的第一顆球就是球速高達94.5英哩(152公里)的滑球,可惜未進好球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