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願送出首輪籤 騎士無緣交易甜瓜

2017/09/24 11:34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新賽季將轉戰雷霆,而根據今日美國報導,騎士不願意送出厄文(Kyrie Irving)交易案自綠衫軍獲得的首輪籤,因此無法與尼克達成共識。

騎士是安東尼所開出的有興趣隊伍名單之一,但騎士一直以來交易進度都落後於其他隊,最大主因就是騎士不願意送出厄文交易案從綠衫軍所得到的2018年首輪選秀籤,而這支無保護首輪籤是屬於籃網。

原先交易進度領先的火箭,也因湊不出讓尼克心動的籌碼而遲遲無法完成交易。最後尼克選擇與雷霆交易,雷霆獲得安東尼,而尼克則獲得中鋒坎特(Enes Kanter)、麥德莫(Doug McDermott)及2018年屬於公牛的次輪選秀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