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野路跑》為健康而跑 陳威如女子9公里摘冠

2017/09/24 13:29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NISSAN動感亞洲越野賽台灣站,今早在台北指南宮開跑,賽道分為9公里、17公里及26公里,且有別於一般路跑,跑者能穿梭於山林之中,體驗大自然之美,拿下9公里女子組冠軍的陳威如表示,一路上有高地、階梯及樹林,風景很好。

職業為一般上班族的陳威如,考量健康因素才開始接觸跑步,但也一頭栽進這領域,不管是一般路跑還是越野賽,都曾嘗試過,她說:「上次參賽是第5名,今年能拿下第1名覺得很幸運,其他跑者感覺是很放鬆的來參加這個比賽。」她表示現在跑步對她而言,反而是工作之餘的娛樂。

陳威如也以自身經驗分享,鼓勵愛美的女生要多運動,她說:「長跑降體脂的效果很好,可以從短程距離開始,再慢慢拉長距離。」

NISSAN動感亞洲越野賽台灣站,今早在台北指南宮開跑。(記者粘藐云攝)

跑者衝線。(記者粘藐云攝)

9公里女子組冠軍陳威如(記者粘藐云攝)

9公里女子組冠軍陳威如(記者粘藐云攝)

9公里男子組頒獎。(記者粘藐云攝)

26公里男子組冠軍周青。(記者粘藐云攝)

26公里男子組冠軍周青。(記者粘藐云攝)

9公里女子組頒獎。(記者粘藐云攝)

26公里男子組冠軍周青。(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