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打擊回溫 巨人逆轉勝養樂多(影音)

2017/09/24 20:2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4 1 0 0 0 0 0 5 7 1
養樂多 2 0 0 0 1 0 0 0 0 3 11 0


央聯第四讀賣巨人力拚前3名季後賽資格,今天對上聯盟爐主養樂多,巨人在3局狂灌4分奠定勝基,終場以5:3逆轉養樂多終止2連敗,仍以1.5場勝差緊咬第三名的橫濱DeNA。

陽岱鋼此役4打數2安打吞2K,打擊率上升至2成77,唯一的四壞球保送也帶動球隊在3局上2人出局的攻勢,養樂多洋投布坎南該局控球失準,投出3次保送,阿部慎之助率先敲安打回2分追平,村田修一和亀井善行也連續敲出安打得分,巨人單局灌4分,以4:2超前養樂多。

巨人先發投手田口麗斗主投5局飆6K,挨9安失3分,另有5次四壞球保送,巨人終場以5:3贏球,田口拿下本季第13勝;布坎南先發5局被敲6支安打失5分,另有3次三振和4次保送,吞下本季第13敗。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4 2 1 0 2 1 0

0

 0.277

AB:打數H:安打BB:保送SB:盜壘K:三振R:得分RBI:打點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九局

陽岱鋼第五打席遭到三振,連兩打席吞K。

第六局

陽岱鋼第四打席遭到三振。

第五局

中村悠平敲出陽春砲,養樂多追到3:5落後。

第四局

小林誠司率先敲安,田口麗斗遭到三振,陽岱鋼擊出右外野安打,麥基獲得保送,坂本勇人擊出高飛犧牲打打回第5分。

第三局

陽岱鋼與養樂多洋投布坎南對決5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布坎南2人出局後突然找不到準心,再對麥基和坂本勇人投出保送,形成滿壘,阿部慎之助敲出中外野安打,一棒打回2分追平比數。

村田修一和亀井善行也連續敲出安打,各打回1分,巨人單局灌4分,以4:2超前養樂多。

第一局

1上,巨人開路先鋒陽岱鋼首局首打席從養樂多洋投布坎南手中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可惜下一棒麥基擊出雙殺打,坂本勇人擊出界外飛球接殺出局。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1下,巨人先發投手田口麗斗首局遭遇亂流,被坂口智隆、山崎晃太朗連續擊出安打,並靠著三壘手村田修一的傳球失誤,攻占至一三壘,巴倫汀獲得保送,山田哲人在滿壘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第1分,里貝樂則補上一支右外野安打,打回第2分。

田口麗斗。(取自巨人推特)

先發打序

養樂多

棒次

巨人

坂口智隆 

1

陽岱鋼

山崎晃太朗

2

麥基 

巴倫汀

3

坂本勇人 

山田哲人

4

阿部慎之助 

里貝樂

5

村田修一

大引啓次

6

亀井善行

中村悠平

7

長野久義 

西浦直亨 

8

小林誠司

布坎南

9

田口麗斗

布坎南

先發投手

田口麗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