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讀賣巨人力拚季後賽門票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9/25 07:07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大聯盟方面,美聯西區繼續內戰,天使作客太空人系列最終場賽事,六連敗的天使派出史卡格(Tyler Skaggs)擔任先發,太空人則推出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捍衛主場,天使能否止敗成功呢?

日職部份,橫濱DeNA派出洋投威蘭德擔任先發,將對上阪神岩田稔;樂天與軟銀的比賽,由美馬学出戰本季戰績13勝3敗的千賀滉大,另外央聯第四的巨人,以1.5場勝差緊咬第三名的DeNA,今推出吉川光夫先發搶勝,將對決養樂多洋投葛麥特,陽岱鋼昨敲2安,打擊率升至2.77,今能否再有精采表現?請鎖定自由體育文字直播。

MLB

08:00 天使 vs. 太空人(FOX體育、FOX體育三台)

日職

16:55 DeNA vs. 阪神 (ELEVEN SPORTS)

17:00 樂天 vs. 軟銀 (FOX體育)

17:00 巨人 vs. 養樂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