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峽盃》滬江高中過多失誤種敗因 連兩天輸上海體院附中

2017/09/24 18:50

滬江高中蘇乙婷。(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海峽盃籃球賽今進行第二天賽程,昨不敵上海體院附中的滬江高中,今上半場一路緊咬,但在下半場失守,終場以69:85吞下第2敗。

上半場打完,滬江僅以1分小幅落後,但易籃後卻頻頻發生失誤,讓對手有機可乘,一路將差距拉開至雙位數,最終16分差落敗。

滬江高中蘇嘉嫻。(記者粘藐云攝)

對此,滬江主帥吳志偉表示,主要是球員不夠專心,才會出現單節爆的狀況。他坦言,雖然是交流賽,但昨天回去仍與球員做檢討,今天狀況有較昨天進步。但他也強調,這次盃賽強度高,也希望球員能藉此多學習。

展望新學年,吳志偉說:「連2年都在進到大場館後滑鐵盧,無緣冠軍戰,今年希望不要再輸,加上今年有7名高三球員,希望她們能夠帶動學妹,但現階段以8強為目標。」

前一場賽事為大專男子組,台灣科技大學以87:72擊敗上海華東師範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