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A組賽果出爐 中國WE、北拉美LYN挺進次輪賽事

2017/09/24 18:51

中國WE以四連勝順利挺進次輪賽事。(Garena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今(24)日進入次日賽程,A組霸主中國WE繼昨日二連勝後,今日再度拿下二連勝,第四勝也因對手GMB已無晉級希望,雙方打得就像表演賽一樣,WE以38比9擊殺數拿下勝利,順利以分組第一晉級次輪賽事,「拉美雄獅」LYN則是二度打敗GMB取得分組第二晉級資格,GMB成為本屆首支打包回家隊伍。

A組首場比賽由LYN對上WE,前者先選出加里歐(Jirall)、卡力斯(Oddie)、奧莉安娜(Seiye)、剎雅(WhiteLotus)與銳空(Genthix);後者則是茂凱(957)、伊澤瑞爾(Condi)、塔莉雅(xiye)、崔絲塔娜(Mystic)與塔里克(Zero)。(取自YOUTUBE)

前場對戰LYN意外難纏,本場再度證明實力絕非僥倖,開局卡力斯(Oddie)就抓到伊澤瑞爾(Condi)打野動線給予擊殺,前期不斷鎖定對方也讓伊澤瑞爾無法到線上做事,LYN也順利維持三路對線優勢;但21分鐘WE在LYN完全未察覺情況下將巴龍吃下,這個致命失誤也讓雙方經濟開始逆轉,會戰也節節敗退,LYN再度犯營運不佳老毛病,加上顧忌對方塔里克、茂凱及塔莉雅三人大絕不敢果斷開戰,最終讓WE順利在39分鐘攻破主堡獲勝。

第二場由LYN對上GMB,前者選擇卡蜜兒(Jirall)、嘉文四世(Oddie)、加里歐(Seiye)、克黎絲妲(WhiteLotus)與布郎姆(Genthix);後者則是賈克斯(PvPStejos)、古拉格斯(Diamondprox)、卡莎碧雅(Kira)、燼(Blasting)與亞歷斯塔(Edward)。(取自YOUTUBE)

這場「老二之爭」雙方打得格外謹慎,儘管GMB下路AD選出燼,卻沒有發揮功用,賈克斯(PvPStejos)看似吃兵數領先對方50隻,卻因過度膨脹兩次被卡蜜兒(Jirall)收下,也讓41分推戰術處於劣勢;加里歐(Seiye)則是發育十分良好,關鍵兩波會戰都順利開大進場炸到多位對手,而克黎絲妲更是在35分鐘最後一波會戰打出本屆世界賽首次五連殺,助LYN在35分鐘拿下勝利。

LYN的AD選手WhiteLotus操作的克黎絲妲對上GMB的最後一波會戰打出五連殺。(取自YOUTUBE)

第三場由WE對上GMB,前者選擇藍寶(957)、葛雷夫(Condi)、勒布朗(xiye)、汎(Mystic)與亞歷斯塔(Zero);GMB選擇科加斯(PvPStejos)、史瓦妮(Diamondprox)、犽宿(Kira)、寇格魔(Blasting)與努努(Edward)。(取自YOUTUBE)

前場輸給LYN,代表GMB成為本屆首支遭淘汰隊伍,對手WE也篤定以分組第一晉級,雙方打起來有如表演賽,國際賽少見的汎、犽宿、葛雷夫及努努都登場,開局也不負眾望,雙方碰頭就是不斷打架,中路勒布朗(xiye)也開秀單殺犽宿,葛雷夫(Condi)更是10分鐘就打出5次擊殺,主打前期陣的WE不斷虐殺對手,很快就在23分鐘攻破主堡結束比賽,擊殺數據更是來到誇張的38比9。

A組晉級次輪隊伍正式出爐,就是由四戰全勝的WE以分組第一、2勝2敗的LYN以分組第二晉級,GMB則是以4連敗慘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