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橫掃猿 最快週三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8

2017/09/24 21:14

獅隊最快下週三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8。(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近期統一獅勢不可擋,今天以6:3擊敗Lamigo桃猿,3連戰橫掃對手,下半季獅隊勝率0.560重回戰績榜首,微幅領先桃猿的0.558,兩隊無勝差,獅隊最快週三(9月27日)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8。

原本上週戰績榜首的桃猿,一度領先統一達3.5場勝差,不過桃猿苦吞4連敗,統一拿下3連勝,兩隊已無勝差。週二(9月26日)統一迎戰富邦,週三(9月27日)桃猿對中信兄弟,只要統一贏球,加上桃猿輸球,獅隊就能點亮魔術數字M8。

艱辛重返龍頭寶座,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接下來還有10場例行賽要打,每一場都很重要,要想盡辦法贏下來。

蔗總說,上週球隊陷入小低潮,教練團開會檢討,協助投手和打者調整,3連戰都贏桃猿之後,壓力和疲勞都暫時消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