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戰雖飆三振 潘威倫仍盛讚廖健富

2017/09/24 21:32

潘威倫拿下本季第6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統一獅以6:3擊敗Lamigo桃猿,獅隊先發投手「嘟嘟」潘威倫投6.1局被敲9安,飆5K、失3分,拿下本季第6勝,同時也是4連勝,防禦率1.71,近5場先發31.2局狂飆26K,僅5次四壞,近況不俗。

前6局潘威倫1分未失,第7局被對手敲4支二壘安打失3分後退場,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認為,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體力消耗較快,導致第7局潘威倫狀況較多。

不過潘威倫表示,這一局投不好與天熱無關,主要是對方抓第一球打(其中3支二壘安打是打第一球),到了第7局心態應更謹慎,未來比賽後半段壘上有人時,投球策略會再做修正。

桃猿新秀捕手廖健富生涯首度出賽就擔任先發捕手、打第9棒,首打席遭潘威倫3球三振,第2打席兩人再度遭遇,以內野滾地球刺殺出局收場,單場2支0、蹲捕有1次盜壘阻殺。潘威倫表示,廖健富整體揮棒感覺和軌跡都很好,同時蹲捕和領導投手的能力也不錯。

廖健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