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獅奪回下半季龍頭 兄弟季後賽之路堪憂

2017/09/24 23:01

中信兄弟若想晉級季後賽,必須期待桃猿能包辦上下半季冠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下半季位居墊底,只能靠Lamigo桃猿包辦上下季冠軍,以全年勝率第二或第三的身份打第1輪季後賽,不過桃猿近日苦吞4連敗,更被統一獅橫掃,搶走下半季龍頭,兄弟晉級季後賽之路出現變數,連續3年打總冠軍賽的紀錄也有可能會中斷。

統一獅今天以6:3擊敗桃猿,3連戰橫掃對手,以勝率0.560重回下半季龍頭,而戰績28勝22敗與桃猿的29勝23敗,暫無勝差;兄弟今天以1:2不敵悍將,以22勝30敗敬陪末座,與獅、猿勝差來到7場,淘汰指數只剩下3,本季雖然還剩8場比賽,逆轉封王的機會不大。

兄弟在年度戰績方面,目前以52勝57敗3和排名第2,領先統一和富邦分別有0.5場和8.5場勝差,兄弟若想進季後賽的話,就必須期待桃猿能再奪得下半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