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告別奧克拉荷馬 坎特:這裡是我的家

2017/09/25 09:24

坎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交易案,被雷霆送往尼克的中鋒坎特(Enes Kanter)接受NewsOK採訪表示:「奧克拉荷馬不只是一個打球的地方,是我的家。」

「奧克拉荷馬對於我來說不只是打球的地方。」坎特表示:「這裡就像是我的家,這裡的人非常熱情,我們關係非常緊密,這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裡。」

坎特把去紐約打球當成自己的「新旅程」,坎特表示:「我休賽期住在那,這是一個很新奇的城市,紐約擁有許多土耳其裔人口,我在這裡也有很多朋友,我會很快就適應的。」

而談到在開幕戰就要對鎮老東家雷霆,坎特表示:「這一定會很尷尬,我跟這群人一起打球了兩年半,但能夠回來這裡跟球迷們見面感覺一定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