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罵球員婊子挨批 川普再反擊:我從未談種族議題

2017/09/25 11:10

川普(彭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痛批NFL部份球員故意在唱國歌時單膝下跪,認為這是毫無尊重國家的行為,期間還飆出髒話,痛罵球員「婊子」,遭質疑有種族歧視之意,他今天澄清,表示這件事跟種族毫無相關,自己也未曾說過任何有關種族的話題。

川普前天還對NFL老闆喊話,要求將那些在唱國歌時用行動抗議的球員開除,引起許多黑人球星包含詹姆斯、柯瑞的公開批評。但川普今受訪時則說,「這件事跟種族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從未說任何有關種族的議題。」

最近有越來越多球員為聲援種族議題,在比賽前放國歌時用單膝下跪的方式進行抗議,起先是由NFL的球員發起,直到昨天MLB運動家也有球員做出類似舉動,但這個行為卻被川普批評「完全不能接受」。

此外,川普昨天還與上季NBA冠軍勇士槓上,並點名當家球星柯瑞,指出「因為柯瑞還在猶豫要不要前往白宮,所以這封邀請已被收回。」讓雙方的口水戰越演越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