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主場大勝皇家 皇家面臨淘汰邊緣

2017/09/25 11:52

吉歐里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主場迎戰皇家,靠著先發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7局失1分優質先發,加上賈西亞(Avisail Garcia)、史密斯(Kevan Smith)開轟助陣,終場以8:1大勝皇家,讓皇家在美聯外卡面臨淘汰邊緣。

白襪打線1局下賈西亞在2壘有人情況下,擊出右外野2分砲,幫助白襪先馳得點。雖然皇家肯恩(Lorenzo Cain)在4局上回敬一發陽春砲,但白襪打線4到7局每局都得分,包括史密斯也回敬一發陽春砲,一共再攻下6分,終場以8:1大勝皇家。

白襪先發投手吉歐里多表現出色,主投7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另外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賽後吉歐里多表示:「我今天速球控制的非常好,而隊友在我身後出色的守備也給予我精神上很大的支持。」

皇家落敗後,在美聯外卡排名第4,與第2的雙城勝差拉開至5.5場,淘汰數字也來到2,面臨季後賽淘汰邊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