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伯成績太噁心 隊友:他就是塞揚(影音)

2017/09/25 1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再繳鬼神成績,對上水手7局飆出10K,加上打線力挺,4:2收下本季第18勝,坐擁美聯第一,隊友更直誇「除了克魯伯,還有誰能拿塞揚?」

克魯伯今主投7局,被打2支安打,失2分皆非責失,18勝在全大聯盟與道奇克蕭(Clayton Kershaw)並列第一,但勝投數和僅2.27防禦率,都是美聯最佳,特別在他5月因為背傷脫離戰線、6月歸隊後的161.1局,拿下15勝2敗、防禦率1.62,多達221次三振且只有23保送。

克魯伯曾在2014年拿過美聯塞揚獎,本季常和克魯伯搭配的捕手培瑞茲(Roberto Perez)覺得塞揚非他莫屬,「他的數據太棒了,他具備了所有的特質,這是他應得的。」

克魯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