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川普拒邀勇士「進宮」 籃球之神說重話

2017/09/25 13:20

黃蜂老闆喬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天在推特上表示,「由於柯瑞(Stephen Curry)對前往白宮仍拿不定主意,因此邀請勇士參訪的請帖已被收回。」此翻話引起NBA界軒然大波,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 Bryant)等一線球星都在第一時間跳出來聲援柯瑞,今天則輪到「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開砲,向川普嗆聲。

喬丹今天受訪時表示,「在這國家最基本的權利就是言論自由,以及我們擁有一段很長的非暴力、和平抗議的傳統。而那些透過和平方式行使權利的人不該被妖魔化甚至排斥。」

他接著說,「在這國家面臨分裂以及彼此仇恨的時候,我們更應該想辦法團結起來幫助每個人,而非製造更多嫌隙。」

「我支持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的立場,NBA主張每個球員都有行駛自己言論自由的權利。」喬丹語重心長的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