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沃盃》費德爾貼身教練?納達爾:我要他更積極(影音)

2017/09/25 14:12

納達爾場邊給費德爾建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好手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最後一戰以4:6、7:6(6)、11:9拍落世界隊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幫助歐洲隊奪拉沃盃首冠,比賽期間納達爾(Rafael Nadal)和費爸咬耳朵,也被轉播拍攝下來,他們究竟說了什麼?賽後納達爾當然逃不過訪問。

歐洲隊在昨天取得9:3領先,但今日雙打、納達爾單打吞敗,費德爾第4點賽事格外關鍵,而在首盤費德爾休息時,納達爾和他短暫交談,之後費德爾回到場上以讓人印象深刻的回球破發。賽後外媒Sky Sports詢問納達爾到底給了費德爾什麼建議?納達爾說,「我只講了『再打得更積極點』,他打得很好,也能從底線要到分數,但我們覺得他在正拍可以攻擊得更積極,Roger也同意。」

費德爾拿下最後一場勝利,讓歐洲隊以15:9擊敗世界隊奪冠,領軍世界隊的名人堂球星麥肯羅(John McEnroe)也向費德爾致意,「我想和歐洲隊說聲恭喜,這是一週不可思議的地獄週,感謝Roger和這項盛事結合在一起,我知道我的球員也很愛它。成為拉沃盃的一份子,代表世界隊,我很為這些球員驕傲,他們把身心靈都投入在這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