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滑壘變戰犯 道奇教頭怒飆普伊格:給我坐板凳(影音)

2017/09/25 15: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先發4支0,並發生一次盜壘失誤斷送球隊逆轉生機的道奇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賽後遭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痛斥犯了不該犯的錯,並宣佈將他處以禁賽處分,果然在今天道奇出戰巨人的比賽中不但先發名單不見普伊格的姓名,就連比賽末段上場代守的機會都沒有。

爭議發生在昨天第9局下半,當時1出局後老將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敲出安打上壘,下一棒的普伊格敲出三壘滾地球,造成往二壘的葛蘭德森被刺殺,普伊格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接著他未經教練團授權發動盜壘,且未用滑壘的方式,遭巨人鐵捕波西(Buster Posey)輕鬆封殺在二壘前,形成比賽最後1個出局數。

普伊格盜壘時未滑壘,遭巨人游擊手輕鬆觸殺,成為輸球戰犯。(USA Today Sports)

道奇教頭羅伯斯賽後相當憤怒,直指普伊格的動作很不應該,「你不能就這麼樣的被抓到,那是一個非常糟糕的盜壘。」羅伯斯說。

儘管賽後普伊格情緒低落的表示,當時自己只是發現投手的動作緩慢,才會嘗試盜壘,而自己未滑壘則是因為腳踝扭傷。

不過這樣的說法似乎仍難平息羅伯斯的怒火,他指出,自己需要相信球員在場上保持每分每秒的專注,但他仍對普伊格感到失望,而今天罰他坐板凳也不完全是因昨天的爭議,是因為他過去累積許多不良紀錄所造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