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開選球眼 巨人演出本季最大逆轉勝(影音)

2017/09/25 20:3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0 0 3 1 1 1 0 6 13 2
養樂多 0 0 5 0 0 0 0 0 X 5 7 0

央聯第四讀賣巨人力拚前3名季後賽資格,今天續戰聯盟爐主養樂多,此役一路落後的巨人,靠著亀井善行7局上的陽春砲追平比數,麥基更在8局上敲出致勝安打,巨人終場以6:5逆轉贏球,系列戰橫掃養樂多。

陽岱鋼此役3打數0安打,另選到2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從2成77下修至2成74。巨人今天雖然贏球,但央聯第三的橫濱DeNA也以7:0大勝阪神,兩隊仍維持1.5場勝差。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3 0 2 0 0 0 0

0

 0.274

AB:打數H:安打BB:保送SB:盜壘K:三振R:得分RBI:打點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八局

橋本到敲出內野安打上壘,並靠著對手捕逸上到二壘,陽岱鋼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護送隊友上三壘,麥基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助隊以1分超前養樂多。

第七局

亀井善行敲出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6轟出爐,巨人以5:5追平養樂多。

第六局

小林誠司敲出二壘安打再度上壘,被靠著隊友的內野滾地球推進至三壘,陽岱鋼再度發揮精準的選球功力,兩度獲得保送,巨人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麥基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助隊追到4:5只落後一分。

第五局

小林誠司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代打的脇谷亮太擊出右外野安打,攻占一二壘,但陽岱鋼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麥基則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坂本勇人獲得保送,形成滿壘。

阿部慎之助擊出左外野安打,打回2分,村田修一補上一支直襲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巨人追到3:5只落後2分。

第三局

3上,小林誠司率先敲出安打,吉川光夫利用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陽岱鋼與養樂多洋投葛麥特對決6球後,選到四壞球上壘,巨人攻占一二壘,可惜之後的麥基和坂本勇人都未能建功。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3下,前2局未被敲安無失分的吉川光夫,該局遭遇亂流,1人出局後被連續被敲3支安打掉分,對巴倫丁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山田哲人補上一支左外野安打,打回2分,山田隨即被教練團換下場,接替投球的篠原慎平也壓不住燕子打線,再掉2分,養樂多單局灌5分。

吉川光夫。(取自巨人推特)

第一局

陽岱鋼首局首打席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先發打序

養樂多

棒次

巨人

坂口智隆 

1

陽岱鋼

山崎晃大朗

2

麥基 

巴倫汀

3

坂本勇人 

山田哲人

4

阿部慎之助 

李維洛

5

村田修一

中村悠平

6

亀井善行

荒木貴裕

7

長野久義 

西浦直亨 

8

小林誠司

葛麥特

9

吉川光夫

葛麥特

先發投手

吉川光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