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打少年」哈波有望傷癒歸隊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9/26 06:57

國民「強打少年」哈波。(美聯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大聯盟方面,藍鳥今作客芬威球場,派出安德森(Brett Anderson)擔任先發,將對決紅襪強投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國聯部份,費城人主場迎戰國民,推出諾拉(Aaron Nola)打頭陣,國民由柯爾(A.J. Cole)應戰,值得注意的是,國民陣中「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有望傷癒歸隊,對國民來說是一大利多!

馬林魚與洛磯的比賽,由戴斯潘(Odrisamer Despaigne)對上特伍德(Tyler Chatwood),另外馬林魚陣中轟不停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本季累計57轟是大聯盟近十年最多,今將挑戰60轟紀錄。

晚間的中職,台南球場上演洋投大戰,統一獅派出麥克爾先發,富邦悍將由目前八連勝、近況夯到不行的羅力掛帥,羅力能否帶領悍將擊退龍頭獅隊?此外,獅隊今若贏球且桃猿明天輸球,就能點亮封王數字M8。

日職部份,力拚季後賽的巨人,連續兩天逆轉勝聯盟爐主養樂多,今再戰派出本季戰績16勝5敗,防禦率僅1.64的王牌菅野智之先發,養樂多則由菜鳥岩橋慶侍應戰,陽岱鋼昨僅選到2次保送無安打,今天會有什麼精采表現呢?

MLB

07:00 藍鳥 vs. 紅襪 (民視)

07:00 國民 vs. 費城人 (FOX體育)

08:30 馬林魚 vs. 洛磯 (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 vs. 統一獅 (FOX體育、愛爾達育樂、CPBLTV)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 vs. 歐力士 (FOX體育)

17:00 羅德 vs. 軟銀(FOX體育三台)

17:00 養樂多 vs. 巨人(愛爾達體育、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