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HKA近乎完美比賽 「零掉塔零掉龍」完虐日本RPG

2017/09/25 17:54

HKA首場比賽血虐RPG。(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大賽今(25)日進行C、D組賽事,D組賽事有著LMS賽區第三種子HKA,首場對上日本戰隊RPG展現完全輾壓實力,不僅25分鐘就攻破對方主堡,過程近乎完美的「零掉塔」、「零掉龍」表現,直到最後進攻主堡剎雅(Unified)才被抓進重生點「泡溫泉」,最終HKA還是以12比1擊殺數,取得首勝。

D組首場比賽由RPG對上HKA,前者選出茂凱(Evi)、史瓦妮(Tussle)、奧莉安娜(Ramune)、崔絲塔娜(YutoriMoyasi)與索拉卡(Dara);後者選出(Riris)、嘉文四世(GodKwai)、星朵拉(M1ssion)、剎雅(Unified)與銳空(Kaiwing)。(取自YOUTUBE)

開局HKA就打得很侵略,嘉文四世(GodKwai)上三等就來到中路GANK奧莉安娜(Ramune)成功,也讓星朵拉(M1ssion)能在中路不斷趨前施壓,下路雙人組也是逼得對方只得交招保命,兩路紛紛打出破口,嘉文四世更在對方野區逛大街,持續肆虐地圖上半部及地圖物件。

在三路貫通情況下,憑藉地圖視野及裝備優勢,HKA在巴龍一出來就順利吃下,23分鐘靠著41分推挺進高地,此時星朵拉直接閃現開大招配合嘉文四世跟進,成功殲滅對方全員,可惜剎雅被請進去「泡溫泉」,險些達成零掉塔、零掉龍、零死亡的完美比賽,早早就在25分鐘以12比1輾壓對手勝出。開戰果決的GodKwai更獲得本場MVP

賽後,HKA上路選手Riris接受Garena特派員Jessie訪問時指出,對方選出索拉卡雖然令他們意外,但過程並不棘手,「對線過程很輕鬆」;至於自己為何拿出少見的「加里歐」,他表示加里歐之前就準備很久,只是沒機會用出來,因為這次世界賽有了機會,感覺能贏就選出來。

「神手貴」GodKwai被選擇單場MVP。(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