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MLB棒球樂園10月台北登場 殷仔隊友歐蘇納將登台

2017/09/25 17:59

歐蘇納將於10月4日(三)抵達台灣並擔任今年MLB棒球樂園活動大使。(大漢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兩年在台舉辦最原汁原味的「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即將於今年10月7、8日在信義香堤廣場熱鬧登場,本次邀請馬林魚重砲、陳偉殷隊友歐蘇納(Marcell Ozuna)來擔任活動大使。

邁阿密馬林魚當家第四棒歐蘇納17歲就在場上展現棒球天賦,獲得球探很高的評價並於2008年成功簽約馬林魚隊。今年4月份,同在馬林魚隊的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拚開季2連勝,身為隊友及當家第四棒的歐蘇納以強大火力以及長打威力,最令台灣球迷印象深刻!歐蘇納本季全壘打數大突破,從去年的23支全壘打進步到目前的36支全壘打,創下生涯新高。

除了打擊功力了得,歐蘇納也展現了穩定守備能力,接殺後用「加農砲」臂力精準傳球,多次讓打者無功而返。今年第二次入選國聯明星賽的歐蘇納擔任先發中外野手,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在公布明星賽先發名單前表示,歐蘇納是本球季最穩定的球員,並相當有明星球員的水準,很難不入選明星賽。

歐蘇納將於10月4日(三)抵達台灣並擔任今年MLB棒球樂園活動大使,為期兩天的MLB棒球樂園中,歐蘇納將至活動體驗區與民眾進行近距離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