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助季後引退 百萬象迷灌爆臉書「感謝有你!」

2017/09/25 18:55

林威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宣布38歲老將林威助將在本季引退,林威助也在臉書發文感謝球迷15年以來的支持,許多球迷聞訊後也湧入他的粉絲團臉書留言表達感謝之意,並大讚他的打球態度。

林威助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是日本教育出身的球員,上場就是全力以赴,不管打的好或不好都是拿出自己該有的態度,這是我對棒球的尊重!(我進來中信兄弟的第一年,我記得辜仲諒董事長對我們說過他要求的就是打球的態度!不要對不起球迷)今年雖然大部分都在二軍,(當然不分一.二軍)我也是做個示範讓年輕選手知道如何當好職業球員該有的態度,對棒球的尊重!」

對於未來的動向,林威助透露,四年前一度考慮直接轉任教練的工作,現在多了四年台灣的經驗,之後能夠將所學的經驗教導給後輩是未來要努力的方向,「目前球團仍需要開會討論,等球團進一步結果,未來的動向再跟各位報告。」

林威助本季將退休,但他婉拒球團為他舉引退儀式,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希望能辦一場引退賽,許多人也相當捨不得,「兄弟有你真好」、「威助加油」、「威助我愛你」、「拜託不要走」、「永遠是你的林太太 永遠挺你」,也有網友讚賞他的打球態度,全力以赴的精神總是激勵著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