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C組FNC展現「智商壓制」 二連勝暫居分組首位

2017/09/25 19:54

對上YG的比賽儘管前期陷入逆風,但經驗老道的FNC靠著智商壓制逆轉獲勝,以二連勝結束本日賽程。(取自FNATIC臉書專頁)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賽入圍賽今(25)日進行C組、D組賽程,C組歐洲戰隊FNATIC發揮五大賽區宰制力,橫掃同組對手東南亞戰隊YG及南美洲戰隊KLG,儘管第二場對上YG打得激烈,但FNC還是靠著熟捻的英雄特性運用進行「智商壓制」,以二連勝結束本日賽程,KLG以1勝1敗暫居第二,YG在惜敗FNC後以二連敗墊底。

C組首場比賽由YG對上KLG,前者選出雷尼克頓(Ren)、古拉格斯(Venus)、星朵拉(Naul)、剎雅(BigKoro)與布郎姆(Palette);後者選擇科加斯(MANTARRAYA)、史瓦妮(Tierwulf)、奧莉安娜(Plugo)、崔絲塔娜(Fix)、露露(Slow)。(取自YOUTUBE)

開局數波衝突可看見雙方優異支援速度,然而科加斯(MANTARRAYA)沒有受到太多「照顧」,穩定成長為一大巨怪,不斷扛在前排讓對方束手無策;25分鐘KLG拿下巴龍後靠著BUFF收掉所有外塔,才在高地前被對方擋下;34分鐘雙方再度於藍方野區交戰,儘管KLG處在窄口位置不佳,但靠著科加斯不斷在前排肆虐,依舊打出1換3攻勢,轉頭吃下第二條巴龍,隨後挺進主堡在38分鐘收下勝利。

第二場由FNC對上KLG,前者選擇加里歐(Soaz)、雷克薩(Broxah)、雷茲(Caps)、剎雅(Rekkles)及銳空(Jesiz);後者則是慎(MANTARRAYA)、伊莉絲(Tierwulf)、卡莎碧雅(Plugo)、崔絲塔娜(Fix)與亞歷斯塔(Slow)。(取自YOUTUBE)

本場FNC讓對手看見五大賽區實力,前期不斷與對手碰撞,10分鐘就打出10比2擊殺數,並靠著流暢轉線,才15分鐘就已經挺進KLG高地,再藉由地圖視野控制,21分鐘順利吃下巴龍,趁著BUFF及兵線推進至對方高地,完全打不痛的加里歐(Soaz)更是成為KLG噩夢,24分鐘的上路會戰順利打出0換4攻勢,拿下主堡贏得比賽。

第三場由YG對上FNC,前者選出古拉格斯(Ren)、奈德麗(Venus)、星朵拉(Naul)、達瑞文(BigKoro)與瑟雷西(Palette);後者選擇慎(Soaz)、史瓦妮(Broxah)、勒布朗(Caps)、法洛士(Rekkles)及銳空(Jesiz)。(取自YOUTUBE)

面對五大賽區隊伍,累積一敗的YG展現頑強抵抗力,與對手互有來往,前期取得會戰優勢,推塔數遠高於對方,但比賽卻在26分鐘及35分鐘二度當機,也讓雙方選手十分無奈,比賽到了後期FNC逐漸取得優勢,靠著就是遊戲局勢理解及角色特性運用更勝一籌,包括慎的全球流「並肩作戰」以及勒布朗的「移行瞬影」不斷智商壓制,拿下巴龍及遠古巨龍,最終還是在52分鐘收下主堡,取得二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