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室運》踢拳道輕踢女子60公斤級 曾鏡諭摘下銅牌

2017/09/25 22:17

曾鏡諭。(體記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踢拳道好手曾鏡諭今天在在亞室運踢拳道輕踢項目女子60公斤級,不敵地主土庫曼選手Jorakulyyewa Gülzada,拿下銅牌。

兩人今年4月曾在土庫曼舉辦的世界踢拳道錦標賽冠軍戰碰頭,曾鏡諭當時拿下銀牌,相隔5個月再度交手,曾鏡諭說:「感覺對手變更強了。」

曾鏡諭從小就有國手夢,還在讀幼稚園時,她就對武術有興趣,但因為媽媽覺得女孩子不該學這種運動,直到國中,她才如願加入跆拳道隊。後來因為評估在跆拳道沒有優勢,改練武術散打,最後選擇了踢拳道。

曾鏡諭目前在道館工作,這次到土庫曼參加亞室運,算是圓了從小就有的國手夢。她說,這次與世錦賽不同,國家有發聘書,感覺很不一樣。她盼望為國拿一面銅牌後,往後國際賽能有更多踢拳道好手一起出賽,為台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