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萬森大秀滑接美技 勇士9:2痛宰大都會

2017/09/26 09:35

史萬森展現美技守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作客紐約大都會首戰,先發一到九棒皆有安打表現,史萬森(Dansby Swanson)更上演一次漂亮的美技守備,而勇士全隊共敲10安,就包含有7支長打,終場就以9:2擊敗大都會,拿下系列戰首勝。

史萬森美技守備影片

1局下,大都會雷耶斯(Jose Reyes)擊出中間方向飛球眼看就要落地,游擊手史萬森一個俐落的滑接,直接把球收進手套,展現絕佳守備功力,而勇士與大都會在前三局成投手戰,直到4局上勇士靠著阿畢斯(Ozzie Albies)敲出直擊右外野觀眾席廣告看板的陽春砲率先破蛋。

而大都會前五局壓制勇士打線的先發投手佛列克森(Chris Flexen),6局上遭遇亂流先被敲出一支安打,又連續投出兩次保送遭換下場,不過中繼投手群還是壓不住勇士的砲火,大都會7局下好不容易靠著保送跟安打追回兩分,但8、9局又丟四分,最終以2:9不敵勇士。

大都會先發投手佛列克森前五局僅失一分卻在第六局遇上亂流。(法新社)

大都會投手佛列克森黯然下場。(美聯社)

此役敗投就由投5局被敲4安丟四分的佛列克森拿下,而主投6.2局被敲5安僅失兩分還送出6K的23歲菜鳥投手Lucas Sims則拿下個人第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