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來雷霆為了喬治?安東尼:魏少沒有說服力

2017/09/26 08:11

安東尼(右)坦言魏少(中)、保羅是他決定來到雷霆的原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從尼克交易到雷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穿上新球衣參加媒體日,首次對外談交易的心得,他說,能和喬治(Paul George)、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起打球,是他選擇放棄不交易條款的主要原因。

安東尼笑說,魏少沒什麼說服力,「他來紐約到我的健身房,我也在巴黎時尚週遇到他,這幾年我們關係越來越親近。我看見他對這座城市的忠誠,對這個球隊、他在場上能做的事,我想成為其中一部分,這是我來這很大的原因。」

話鋒一轉,安東尼再談到同樣季末交易來雷霆的喬治,「加入PG是另一個我決定的原因,身為籃球員不僅有對他的尊敬,也想和他一起打球、爭取冠軍,我和PG、Russ都有各自的精力、專注的事物、動機,因為我們都沒贏過冠軍,但這都是我們職涯裡的終極目標。」

加入雷霆三巨頭,安東尼深知自己勢必有一段過渡期待調整,不過他保持樂觀,「我來這裡並不是要證明自己比喬治、Russ強,反之亦然,我們的目標就是贏球,要做的只是把我的能力融入到球隊裡。把自己當作變色龍,將我的特質融入在環境發揮功用,不管我在紐約尼克、在美國隊或者奧克拉荷馬都一樣。」

安東尼穿上雷霆球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