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轉隊!雷霆魏少:我就是想待在這

2017/09/26 08:52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休賽季進行大補強,分別從溜馬、尼克網羅喬治(Paul Georg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大球星,這讓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相當滿意,今在媒體日也透露有意與雷霆簽下延長合約,完成久留雷霆的承諾。

「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這裡就是我想要待的地方。」魏斯布魯克被問到延長合約問題時輕描淡寫回應,今年對他來說也是迎接生命的一年,初為人父的他受訪時滿口「爸爸經」,他笑說:「老兄,這是一個漫長的暑假,有了小孩後,當奶爸都忙得不可開交。」

不過NBA的延長合約簽約期限在美國時間10月16日截止,而目前魏斯布魯克仍未在雷霆開給他的5年頂薪合約中簽字,魏少下季究竟情歸何處,仍然需要時間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