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分手不要做朋友?詹皇沒建議給KI

2017/09/26 09:24

詹姆斯媒體日談厄文交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於媒體日大談前隊友厄文(Kyrie Irving)提交易到出走的看法,詹皇坦言,經歷一番心情三溫暖,最後才理解厄文的請求。

詹姆斯說,已盡力做所有事情幫助厄文這孩子,讓他可以成為最好的球員,「我試著給他全部,盡可能地給他打球DNA,誠如我上季所說,當他準備好接手『鑰匙』的時候,我已經準備好給他了。」

7月初知厄文提出「交易我」的要求,詹姆斯試著去理解他想走的原因,兩人自從交易案啟動後,至今都沒有交流,不過樂見騎士換來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和籃網明年首輪籤,他也期待開幕戰就能對上塞爾提克,但不會再給厄文任何建言,「我現在對他或其他球隊的任何人都沒有建議,我們在努力爭冠,你要嘛跟我們一起拚,或者和我們對抗。」

聽到關於詹姆斯的評論,厄文沒有多言,「即使有事,也與別人無關,純粹我們兩個男人間的對話。我的意思是,有些事發生或不存在,你們也不會知道,不是嗎?」

厄文回應詹姆斯說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