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超級工具人又受傷 林子偉有望上場?

2017/09/26 12:56

努涅茲今日出賽膝傷復發痛苦倒地。(法新社)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紅襪內野工具人又受傷!之前才因為盜壘傷到右膝,缺陣至少13場比賽的努涅斯(Eduardo Nunez),好不容易終於復出先發,今日對上多倫多藍鳥時在第二打席又因為揮棒過猛,導致右膝舊傷復發,換下場休息。

努涅茲是9月9日對光芒的比賽中,因盜壘導致右膝後十字韌帶扭傷,今日傷癒復出後擔任球隊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在1局下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還跑回到本壘得分,但3局下第二個打席時,在揮棒後便扶著球棒痛苦跪倒在地,和防護員討論過後勉強將這個席次打完,就馬上下場休息。

努涅茲右膝舊傷復發倒地影片

努涅茲痛苦跪在地上,紅襪教頭法瑞爾(右)與防護員趕緊上前檢查受傷狀況。(法新社)

30歲的努內茲可擔任二壘、三壘、游擊等工作,原本是舊金山巨人隊的明星工具人,紅襪在7月25日透過交易補強換來他,轉戰美聯後,本季打擊率高達3成12,另有12發全壘打、24次盜壘的演出,來到紅襪隊的37場比賽中繳出3成19、8轟、27分打點的好成績,被球隊視為下季重要戰力。

而此役紅襪隊台灣小將林子偉雖然未能替補出賽,不過上次在9月19日對上金鶯,在8局下替補上場守二壘,延長賽第11局上場打擊,林子偉發揮選球功力,從2好1壞纏鬥到四壞球保送,幫助紅襪擠成滿壘,耐心的選球成致勝關鍵,在賽後還被紅襪官方推特讚賞,如今努涅斯受傷缺陣,也讓眾人引頸期盼林子偉的上場機會是否有望增加。

紅襪隊台灣小將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