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拚勁!林威助衝出三壘安打 球迷舉球衣歡呼(影音)

2017/09/26 15:1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職二軍總冠軍賽今(26)日舉行首戰,昨天宣布季末高掛球鞋的林威助,在8局下敲出系列賽第一支安打,而且是一支三壘安打,並在隊友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場邊球迷也為之歡呼。

林威助昨突宣布季末退休,考量到球隊還有望角逐季後賽門票,婉拒球團舉辦引退儀式,因此5戰3勝的二軍總冠軍賽,將成林威助球員生涯的最終戰。雖然是二軍比賽,仍有不少球迷為欣賞林威助風采進場支持,列出一排林威助各式球衣,並自發性喊林威助「一球擊命」口號。

林威助此役以先發指定打擊第7棒出賽,前3打席分別擊出滾地球、三振,選到一次保送,8局下第4次打擊,林威助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藉著腳程跑出一支三壘安打,隨即在林明杰高飛犧牲打跑回1分,將比數追到1分差,也展現了他說的「上場就是全力以赴」,拚勁讓球迷高喊「林威助,我愛你!」

球迷高舉林威助球衣。(取自愛爾達體育直播)

首戰雙方由蕭一傑、陳琥先發,中信兄弟二軍在蔣智賢適時安打下先馳得點,富邦二軍於4局上張詠漢、黃智培背靠背全壘打,一舉攻下4分大局逆轉。

陷入2分落後的中信兄弟,8局下靠著林威助三壘安打、林明杰犧牲打追回1分,9局下郭勝安關門,控球失準遭逢危機,2出局二三壘有人,輪到林威助打擊,富邦二軍臨時換投林晨樺,林威助積極出棒,擊成左外野飛球接殺,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富邦二軍4:3險勝,拿下第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