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願意提供先發位置 魏德可能加盟騎士

2017/09/26 16:50

魏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BA記者David Aldridge報導,與公牛達成買斷合約協議的魏德(Dwyane Wade)很可能加盟騎士,另外根據今日美國記者Alex Kennedy報導,騎士願意提供先發位置給魏德

日前NBA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指出,騎士、馬刺、火箭、甚至是雷霆都可能是魏德落腳的球隊。其中擁有老朋友詹姆斯(Lebron James)是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隊。

而根據今日美國記者Alex Kennedy報導,騎士甚至願意讓魏德打先發,這也是騎士在招募魏德加盟一直處於領先的原因。

然而在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交易案後,安東尼在雷霆與喬治(Paul George)、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三巨頭,魏德若是成功加盟將組成豪華四巨頭,這也是雷霆在爭取魏德加盟一大誘因。另外與魏德私交不錯的馬刺教頭「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是馬刺在爭取魏德加盟的優勢。

雖然已高齡35歲,數據不比當年,但魏德上季場均仍可貢獻18.3分4.5籃板3.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