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轟破紀錄 印證「十月先生」兩年前慧眼

2017/09/26 16:38

賈吉。(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隊賈吉今年狂轟濫炸,以連兩場單場雙響之姿,轟破新人單季最多紀錄50轟,新人年就名留青史。賈吉去年短暫登上大聯盟27場,但打擊率是慘淡的0.179,84打席被三振42次,如今不少對他的質疑已煙消雲散。

兩年前的春訓,「十月先生」R.傑克森(Reggie Jackson)就對賈吉讚譽有加,如今印證其慧眼。「他的反向攻擊也很有力量,讓他有本錢多等球進壘再出棒,他頗像60年代到70年代之間的強打者。」R.傑克森當年對賈吉高評價,認為他很像海盜名將史達吉爾(Willie Stargell)、巨人名將麥考維(Willie McCovey)等人,但如今賈吉新人年就達成各家重砲沒達成的全壘打成就。

有趣的是,賈吉還是一樣維持高三振率,全季被三振203次,但其長打能力不俗,也幫球隊灌進108分打點,打擊型態就和前輩傑克森有些相像,傑克森生涯領了2597次三振,是聯盟史上被三振王,但生涯也擁有563轟、1702打點,因其季後賽發威特質,被稱為「十月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