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不敵捷克悍將 塔什干一戰出局

2017/09/26 17:30

謝淑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2.675萬美元(約685萬台幣)的烏茲別克塔什干女網賽,謝淑薇單打首輪逆轉不成,6:7(3:7)、7:6(7:4)、4:6栽在捷克頭號種子大普莉絲可娃(Kristyna Pliskova)的拍下,小薇未能贏球晉級16強,也提前結束本週賽程。

初登場面對來勢洶洶的衛冕者,謝淑薇開賽與勁敵一路互破纏鬥,只不過搶7失手讓出首盤;次盤雙方互保拉鋸至5:5,又互破進入搶7,這回輪到小薇領先壓制,驚險扳回一城。決勝盤謝淑薇則在第5局率先破發,可惜第8、10局都遭捷克刺青悍將回破,無緣爆冷翻盤。  

31歲謝淑薇輸的可惜,未能延續上回交手贏球模式,接下來她將轉戰中國北京,並與羅馬尼亞妮古拉絲庫( Monica Niculescu)重新合拍,聯手挑戰女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