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名球員坐鎮!大雅國小藍贏得5年級組冠軍

2017/09/26 17:37

大雅國小藍執行教練盧清銓,在訓練小朋友期間找到對於排球的熱情。(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大甲報導〕有「排壇甲子園」之稱的第44屆永信盃全國排球賽,今日在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進行最終日賽事,由長力男子排球隊隊長盧清銓領軍的台中大雅國小藍,以25:6、25:17擊敗雲林橋頭國小金龍,贏得國小5年級男童組冠軍。

大雅國小藍由盧清銓擔任執行教練,他也在此校帶兵5年了,平時藉由這些小朋友對排球的熱情,找回自己當初打排球的初衷;大雅藍陣中有隊長許勝傑、謝沅驊、張丞竣、林柏宇、江紹煌、張成祐、林敬軒、侯淮斌、鐘友宏,他們最早就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練球,如今總算一起贏得首座全國性大賽冠軍,這群小孩賽後都開心到不行。

大雅國小設立「排球班」,所有學生都能專心接受排球訓練,平時小球員都得揮汗練球,這回永信盃連續4天都得在烈日之下奮戰,他們也都不怕累。

大雅國小藍執行教練盧清銓,在訓練小朋友期間找到對於排球的熱情。(記者林岳甫攝)

大雅國小藍執行教練盧清銓(左1),在訓練小朋友期間找到對於排球的熱情。(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