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賽季目標 球哥:帶領湖人重返季後賽

2017/09/26 17:58

湖人新秀們的新賽季目標。(取自湖人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今進行球隊媒體日,陣中四位新秀包括「球哥」波爾(Lonzo Ball)、庫茲馬(Kyle Kuzma)、哈特(Josh Hart)、布萊恩(Thomas Bryant)透過拍立得寫下對新賽季的目標。

波爾在新賽季目標寫下簡單的一個單字:「季後賽(Playoff)。」希望帶領湖人自2013年後再次闖入季後賽。波爾曾在2016帶領奇諾崗高中以35勝0敗奪下洲冠軍,也帶領UCLA闖進NCAA的16強,因此波爾寫下此目標並不意外。

在夏季聯賽表現亮眼的庫茲馬目標是能夠進入新秀第一隊。剛拿下大東部聯盟最佳防守球員的哈特則寫下:「進入防守第一隊。」中鋒布萊恩則選擇一張長鏡頭的照片,並寫下:「留下長遠、持久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