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灣隊終結者王政浩 不再參加職棒選秀

2017/09/26 18:12

王政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28歲的「阿牛」王政浩首度入選正式國際賽台灣隊,將在亞錦賽擔任終結者,今年曾在中職新人測試會落選的王政浩,也決定不再參加職棒選秀。

今年初王政浩在成棒盟主賽表現優異,獲選最有價值球員,也補進經典賽培訓隊,讓王政浩重燃挑戰職棒的決心,但6月份的測試會表現失常,球速只有130公里出頭,未能獲得推薦參加選秀會。

王政浩表示,當時得失心太重,給自己太多壓力,以致未能發揮實力,雖然測試會後有球團和他接觸,願意再推薦他參加選秀會,但是他覺得既然測試會表現不好,還參加選秀會有點不好意思,因此婉拒球團的好意。

王政浩今年7月參加荷蘭港口盃又有出色表現,被合庫隊延攬入隊,王政浩表示,10月份就可以成為正式球員,因此不會再參加選秀,畢竟以自己的年紀,能在職棒打幾年是未知數,這是現實的問題。

「我的職棒夢在測試會就結束了,」王政浩表示:「至少我試過了,雖然結果不是我想要的,我已經沒有遺憾。」

王政浩。(記者林正堃攝)

王政浩。(記者林正堃攝)

王政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