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盼開轟慶生 高國輝:明年討回失去的

2017/09/26 18:34

高國輝今天在台南球場度過32歲生日。(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悍將主砲高國輝今天在台南球場度過32歲生日,賽前許下願望:「希望今天可以打全壘打,球隊能贏球。」對於自己,他更大期許是,明年能健康打完一整季,「失去的,包括球隊戰績和個人成績,明年要討回來,要再更努力。」

因受傷導致出賽數銳減,挑戰全壘打王4連霸也無望,高國輝說,一定會可惜,「今年成績不好,可能季前準備不夠充足,季後再加油,只要能健康一整年,成績應該會不錯。」雖表現難免受經典賽影響,但他說,不希望歸咎到經典賽,「畢竟如果這次沒參加,以後應該不會再有機會了吧!」

巧的是,這是高國輝返國加盟中職後,第3次生日剛好在台南比賽,他都記得很清楚,球隊也特地買蛋糕要幫他慶生,但勢必難擋隊友「出招」,他堅持賽後再慶祝,笑說:「因為不想洗兩次澡,太麻煩了!」

9月23日傷後復出,高國輝今晚對獅隊擔任先發四棒、左外野手。近年飽受大小傷勢所苦,但每次傷癒歸隊總能有搶眼表現,他說:「可能終於脫離復健吧!復健真的無聊又辛苦,脫離時心情會比較好,反映在球場上,終於回到球場感覺真的很好。」

一轉眼已32歲,高國輝也說:「不知道自己能打到幾歲,希望喜歡我的球迷能多進場看我比賽、替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