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C組YG力抗FNC成功 攜手晉級次輪淘汰賽

2017/09/26 18:53

C組賽果最終由FNC、YG晉級次輪淘汰賽。(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本(26)日進入《英雄聯盟》S7世界大賽入圍賽第一階段最後賽程,瀕臨淘汰邊緣的YG發揮韌性,首日零勝紀錄竟然在第二日打出全勝戰績,擊敗南美洲戰隊KLG及不敗王者FNC,靠自己實力登上C組第二晉級次輪淘汰賽,連兩場落敗的KLG也在YG爆冷擊敗FNC失去加賽機會,以1勝3敗慘遭淘汰,儘管輸給YG,FNC還是以3勝1敗戰績穩居D組龍頭,順利晉級。

C組首場比賽由KLG對上YG,前者選出加里歐(MANTARRAYA)、嘉文四世(Tierwulf)、卡瑪(Plugo)、寇格魔(Fix)、亞歷斯塔(Slow);後者選擇科加斯(Ren)、李星(Venus)、庫奇(Naul)、剎雅(BigKoro)與銳空(Palette)。(取自Twitch)

不像上一場輸給KLG,本場YG前期三路均取得優勢,18分鐘雙方在下路開戰,然而KLG在選出四保一陣型下,嘉文四世(Tierwulf)不斷緊跟寇格魔(Fix),反而浪費許多時間蹲點做白工,也讓雙方差距逐漸擴大,YG不斷在KLG推塔時進行地圖物件交換,也讓KLG疲於奔命,23分鐘YG成功將會戰戰線拉長,打出1換4攻勢順利吃下巴龍,藉由經濟領先超過一萬優勢下,順利在30分鐘拿下勝利。

第二場由KLG對上FNC,前者選出慎(MANTARRAYA)、古拉格斯(Tierwulf)、加里歐(Plugo)、剎雅(Fix)與露露(Slow);後者選擇選擇茂凱(sOAZ)、雷克薩(Broxah)、奧莉安娜(Caps)、崔絲塔娜(Rekkles)及珍娜(Jesiz)。(取自Twitch)

輸給YG後,面臨加賽危機的KLG打FNC格外努力,更在前期取得優勢於12分鐘收下首塔經濟,FNC想拿預示者卻遭遇阻礙,接著FNC在16分鐘收下小龍後,KLG也能拿下預示者作為因應並順利收下上二塔,連帶控制紅方野區視野,然而,22分鐘雙方開戰,FNC靠著茂凱(sOAZ)施展「詭林之握」成功收下對方2顆人頭,順利拿下巴龍逆轉局勢,FNC不囉嗦直接在25分鐘進攻高地並打出0換3攻勢,24分鐘順利拿下勝利。

第三場由FNC對上YG,前者選出科加斯(sOAZ)、伊莉絲(Broxah)、星朵拉(Caps)、崔絲塔娜(Rekkles)及布郎姆(Jesiz);後者則是加里歐(Ren)、古拉格斯(Venus)、卡薩丁(Naul)、法洛士(BigKoro)與崔絲塔娜(Palette)。(取自Twitch)

即使在首場擊敗KLG獲得加賽拚分組第二機會,但YG選擇靠自己,只要贏下對FNC的比賽,就能獨自以分組第二晉級,開賽就發揮拚勁,打出一場順風局,不管是經濟還是推塔數都領先對面,22分鐘YG更是抓到崔絲塔娜(Rekkles)回家位置,並予以擊殺,再於巴龍池視野盲區抓到布郎姆(Jesiz)及伊莉絲(Broxah),隨後順利吃下巴龍,靠著巴龍BUFF順利拆掉對方高地塔後撤退。

儘管FNC不斷想要靠多夾少或是單抓對面,都在視野盲區下失敗,關鍵時間發生在31分鐘,FNC選擇開巴龍成功,YG卻棄守選擇衝進對方家裡想要直拆主堡,這個賭注最終成功了,FNC回守不及,卡薩丁(Naul)及隊友們在32分鐘順利拆掉主堡獲勝。

由於賽前KLG是1勝3敗,如果照劇本演出,YG輸給FNC也會是1勝3敗,雙方就將加賽決定誰以分組第二晉級,但YG成功打敗不敗王者,順利以2勝2敗獨居第二,也讓加賽情況不會發生,KLG慘遭淘汰,FNC依然以3勝1敗C組第一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