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拚國聯中區封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9/27 07:03

小熊先發投手阿里耶塔。(資料照,美聯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大聯盟方面,洋基主場迎戰光芒,派出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擔任先發,將對決光芒史奈爾(Blake Snell);國聯部份,小熊做客紅雀,派出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掛帥,紅雀由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迎戰,只要小熊拿下這場比賽或釀酒人輸球,就能夠在國聯中區封王,這場比賽對小熊相當重要,請不要錯過精采比賽。

中職方面,桃猿主場迎戰兄弟,派出尋求對戰5連勝的賽格威先發,兄弟則由今年季中選秀第4輪選進的投手蔡齊哲先發,這將會是蔡齊哲生涯初登板,能否拿下生涯首勝,請不要錯過今天的比賽。

日職部份,力拚季後賽的巨人今主場迎戰中日龍,派出洋投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先發,中日龍則由小笠原慎之介應戰,陽岱鋼昨3支1,目前巨人跟央聯第三的DeNA僅剩1場勝差,今日能否再拉近勝差,請鎖定自由體育文字直播。

MLB

07:00 光芒 vs. 洋基 (民視、FOX體育)

08:30 小熊 vs. 紅雀 (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 vs. Lamigo桃猿 <桃園>(ELEVEN SPORTS、愛爾達足球、CPBLTV)

日職B

17:00 日本火腿 vs. 歐力士 (FOX體育)

17:00 中日 vs. 巨人(愛爾達體育、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