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台最大旗艦店開幕 柯瑞迷朝聖地

2017/09/27 19:36

柯瑞展示鞋牆令人駐足。(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UA信義忠孝旗艦門市是全台最高規格門市,占地近200坪,擁有許多全台唯一的巧思,其中二樓有一面柯瑞系列籃球鞋的展示牆,全台灣只有這家店才看得到,柯瑞迷可把握機會前來朝聖。

旗艦店一進門,有北部第一座UA巨人座椅迎接著消費者,走上二樓還有全台唯一NBA球星柯瑞系列鞋歷史展示牆與服飾展示區,充分感受到專屬柯瑞王國的王者氣勢。

二樓更有首度登場Q版UA代言人牆面,可以來跟Q版Curry和巨石強森一較高下,有別於以往的創意店裝可望成為運動迷全新打卡熱點!

擔任一日店長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一一來到各區為大家導覽,她在巨石強森圖像前可一點都不遜色,也和北台灣第一座UA巨人座椅合照揣摩霸氣的俏皮模樣非常可愛。

郭婞淳也是柯瑞迷。(UA提供)

旗艦店一進門有北部第一座UA巨人座椅。(UA提供)

勇士隊球星柯瑞系列球鞋的展示牆,全台僅在旗艦店門市才有。(記者卓佳萍攝)

柯瑞系列鞋款。(記者卓佳萍攝)

旗艦店內還有Q版的柯瑞人牆面。(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