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誰最適合轉行格鬥?楊恩認證:Zaza

2017/09/27 22:35

楊恩轉戰勇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著名表情符號「黑人問號」主人公楊恩(Nick Young)以1年520萬美元加盟勇士,不時有脫序表現的他,最近受訪不改無厘頭風格,甚至在面對媒體快問快答語出驚人。

楊恩最近接受外媒《Bleacher Report》訪問,除了籃球,還有他個人相關的問題,以及和新隊友間的相處。被問到關鍵時刻,若自己和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都有空檔,會選擇傳球還是出手?以前在湖人常單打的楊恩毫不猶豫選了出手,「當然自幹然後命中啊,再跟他們說『我的錯,我沒看到空檔,我想說時間快到了嘛』。」語畢,楊恩自己也笑出來。

要是NBA不打籃球改踢足球,勇士還能奪冠嗎?楊恩對此給予肯定的答案。至於哪個隊友去UFC(美國終極格鬥冠軍賽)會做得最好?楊恩選擇中鋒「Zaza」(Pachulia,帕丘利亞)。

帕丘利亞。(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