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正式加盟騎士 想與詹皇聯手奪個人第4冠

2017/09/28 08:49

魏德正式加盟騎士。(圖片取自N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日前與芝加哥公牛達成買斷合約協議,他確定與騎士簽下一年230萬美元的合約,睽違3年再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魏德表示,過去他們兩人聯手奪得兩冠,將追求合作的第三冠、個人第四座冠軍金盃。

現年35歲的魏德在聲明中強調,他過去一直夢想著能為公牛隊打球,上個賽季他實現夢想。「球隊現階段朝不同的方向前進,現階段處於職業生涯尾聲的我需重新評估,待在重建中的球隊,這與我的想法不符,無論作這決定有多麼困難。」

魏德說,他為了追求個人第四冠,與公牛達成買斷合約協議,新賽季將加入騎士,「我期待能與詹姆斯重新聯手,我們已經攜手合作贏得兩座冠軍,我希望我們能奪第三座金盃。」魏德新賽季將穿上9號球衣,過去他穿這號碼是在美國國家隊的時候。

魏德曾在2006年、2012年、2013年奪得總冠軍,他在聯盟打滾13個球季,繳出場均23.3分、5.7助攻、4.8籃板、1.6次抄截。魏德上賽季在公牛隊則有場均18.3分、3.8助攻、4.5籃板。

騎士在休賽季補進羅斯(Derrick Rose)、I.湯瑪斯(Isaiah Thomas)、魏德後,與詹姆斯、洛夫(Kevin Love)合組「五巨頭」,陣容相當華麗。

詹姆斯與魏德再次攜手合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