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滿壘危機被紅人強打敲安 王維中只投1人次就退場

2017/09/28 11:28

王維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天在主場面對紅人,台灣左投王維中在滿壘危機登板後援,被有30轟的紅人強打薛伯勒 (Scott Schebler)敲安,只投1人次就被換下場。釀酒人終場以0:6輸球。

王維中被敲安影片請點此

此戰王維中在3局上1出局滿壘危機時登板,他面對左打薛伯勒,連投2顆滑球,仍被對手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隨後教練上場換投,王維中只面對一名左打就退場。

王維中本季大聯盟出賽8場,共1.2局投球,大多只面對1人左打,防禦率仍為13.50。

釀酒人先發投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此戰僅投2.1局失掉6分,吞本季第3敗;紅人先發貝利(Homer Bailey)主投7局僅被敲4安無失分,奪本季第6勝。(更新時間:11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