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北美C9直落三LYN 順利挺進16強小組賽

2017/09/28 14:37

[1]C9順利挺進16強小組賽。(Riot Games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大賽入圍賽淘汰賽28日展開,首場由北美C9對上墨西哥戰隊LYN,儘管第二局C9一度面臨三兵營加一主堡塔被攻陷,但C9還是靠著後期會戰克服劣勢,最終就以直落三打敗LYN,順利挺進將於10月5日的16強小組賽,至於會進哪一組,將視抽籤結果為例。

[2]首局C9先選,選擇吶兒(Impact)、古拉格斯(Contractz)、奧莉安娜(Jensen)、克黎絲妲(Sneaky)與瑟雷西(Smmthie);LYN選擇卡蜜兒(Jirall)、史瓦妮(Oddie)、星朵拉(Seiya)、崔絲塔娜(WhiteLotus)與亞歷斯塔(Genthix)。(取自Twitch)

開局C9下路就靠著古拉格斯(Contractz)支援收下亞歷斯塔(Genthix)後,順利打出優勢,頻頻靠著瑟雷西(Smmthie)壓迫讓崔絲塔娜(WhiteLotus)吸不到小兵經驗,藉由下路視野控制順利拿下火龍;不過LYN也靠著轉線時機掌握得宜拿下首塔經濟,LYN做到的也就這樣,C9接著靠著41分推集結轉線,接連收下多座防禦塔,21分鐘C9會戰打出0換3後順利收下巴龍,早早於24分鐘拿下勝利。

[3]第二局LYN先選,選擇茂凱(Jirall)、嘉文四世(Oddie)、奧莉安娜(Seiya)、法洛士(WhiteLotus)與露露(Genthix);C9後選,選擇科加斯(Impact)、史瓦妮(Contractz)、星朵拉(Jensen)、剎雅(Sneaky)與珍娜(Smmthie)。(取自Twitch)

不像上一局順利,LYN前期陣容將C9壓制,同時在人頭數及經濟都有微幅領先,LYN不斷策劃多夾少及流暢轉線早早在15分鐘就觸及對方高地,儘管LYN在多次會戰順利拿下對方前排,少了分推角色無法將優勢擴大,即使一度攻陷C9三兵營、一座主堡塔,卻沒有更多作為,到了後期LYN每每面臨巴龍及遠古巨龍爭奪戰都趨於劣勢,會戰過度想把傷害輸出在單點上,拿不下優勢,也讓對手逆轉三兵營劣勢,在61分鐘拿下勝利。

[4]第三局C9先選,選擇慎(Impact)、史瓦妮(Contractz)、奧莉安娜(Jensen)、圖奇(Sneaky)與珍娜(Smmthie);LYN則是科加斯(Jirall)、札克(Oddie)、傑西(Seiya)、崔絲塔娜(WhiteLotus)與露露(Genthix)。(取自Twitch)

面臨淘汰邊緣的LYN選出傑西(Seiya)配札克(Oddie)的中野組合,卻沒有發揮太多效果,前期偏弱的札克不斷在視野被壓制,也讓傑西本來選出來應該要能打穿中路,也因為札克視野被壓制,無法放開來壓前推線,更是兩度被C9多夾少擊殺,陷入劣勢的LYN只能不斷在中二塔前防守、無法做事,也讓C9掠奪地圖物件並吃下首條巴龍,乘著巴龍BUFF拿下所有外塔挺進高地,雙方最後一波展開交戰,C9打出完美ACE,順利在27分鐘拿下主堡。

C9收下本日勝利後,順利挺進小組賽16強,將視入圍賽出線四支隊伍的抽籤結果決定將被分到哪一組別,小組賽將於10月5日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