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耀勳首度練打依舊怪力 期待打總冠軍賽

2017/09/28 18:06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右腳膝蓋開刀的Lamigo桃猿陽耀勳今天首度正式練打,依舊展現怪力本色,陽耀勳希望有機會在總冠軍賽歸隊。

陽耀勳昨天開始跑步,今天先由教練拋球進行打擊練習,不少球打出全壘打牆,陳俊秀看得直呼:「怎麼這麼有力?」一旁的防護員則解釋,陽耀勳腳傷期間只能練上半身和核心肌群,才會練得特別有力。

隨後陽耀勳首次進行投手餵球的打擊練習,仍然把球打得老遠,教練蔡昱祥趕緊踩煞車,提醒陽耀勳第一次練打先顧好動作和擊球點,不要急著把球打出全壘打牆。

陽耀勳8月13日跑壘和守備球員相撞,造成右膝骨裂,8月16日開刀,右膝植入10根釘子,評估需休養兩個月。陽耀勳表示,有機會當然想打總冠軍賽,不過,這不是他能決定的事,要看防護員和教練團的評估。

陽耀勳已開始打擊練習,頻頻將球轟出全壘打牆。(記者陳志曲攝)

洪總觀察陽耀勳腳傷復元情況。(記者陳志曲攝)

洪總提點球員打擊技巧。(記者陳志曲攝)

陽耀勳開始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洪總賽前觀察球員打擊狀況。(記者陳志曲攝)

陽耀勳賽前暖身。(記者陳志曲攝)

陽耀勳展開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